九月初九一起喝酒

摊牌了,我是1

娇0的屁股软又滑【九】

   小时候不喜欢打针,可爸爸只是让自己去车里等着,他自己也不多想,很乖的就坐在车里,在医院门口的季松傻了眼,哭声震耳欲聋。


   现在怎么办?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

   只希望某人不要太过分,不然今天注定是不欢而散的鸿门宴。

  

   进门后季松就看见温毅君神色淡淡的看着自己,那一刻他仿佛看见自己是如何被温毅君吃肉剥皮的了,一个激灵就想跑。


  季林就堵在自己憨弟弟后边,看他转身随即就用胳膊顺时针一拽,季鹌鹑瞬间又直愣愣的面对着温毅君。


    哦,天!


   真是鸭蛋碰上鹅蛋顺便碰坏了个鹌鹑蛋,都让自己这个小倒霉蛋碰上了。

  

   “温总。”季林一边从容的拉着叛逆弟弟进去一边给人打招呼。季松现在在他哥眼里=蛆,扭来扭去,一点都不老实。


   季松凭借多年的经验先察觉到季林的低气压,瞬间汗毛无意识的竖起来。太熟悉了,以前挨揍的前期都会被这种气压搞得心慌。


    于是某小孩乖了。


   温毅君瞧着好笑,嘴角不觉的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意。


    即使从前是眼前人伤的自己,但当久别重逢的那一刻,就如同旱灾久遇甘霖,每一个细胞都在诉说想念。


    “季总,我想这次是个误会不假,但小松这个脾气秉性也该学着收敛一下了。”虽然是顶着“不可说的前任”身份,温毅君还是开了口。


   “这样下去恐怕以后多多少少也会不小心得罪一些…”


   温毅君还是淡淡的说道,“且这种行事作风,确实会影响到外界对于季家素养的口碑。”

  

   季林笑了笑,温和的眼眸里波澜不惊的对上去,蓦然眯了眯眼道,“这是确实是小松的问题,但我想——”


    空气中隐隐的有什么不对劲的气氛,季松快要窒息过去,就在这时候听见他哥的声音,穿过空气有力的抨击着自己的心脏,“我们季家的家教就不劳您费心了,小松的脾气秉性回去自然会收敛一二。”


    “在这些年来,我能做到的就是保护好他这份秉性脾气,一个人,如果失去了他原先的性格,没有了脾气,倒显得太过于死板。”


   季林抿了口酒,一只手搭在椅子扶手上,慵懒的笑了笑,全然不顾对方有些下不来台的样子“温总,你没有弟弟,你不懂。”


    随后,用手指了指一旁愣着的小鹌鹑季松说,“他,有什么错我会帮他改正,脾气秉性越了界,我亲自给他收回去。”


    “但我想也问问温总,昨天您并没有喝醉,在警察局大可以直接打我的私人电话,可是你没有。”


    “在酒吧,没进去之前,您完全可以给我联系一下,自己也无需要蹚这趟浑水,但你还是没有这么做。”


   季林这时候完全不像是刚开始温温和和的样子,甚至有些咄咄逼人的问道。


   刹那间空气凝固,温毅君无奈的看着季松幸灾乐祸的表情,却又无从解释。


   难道要他说,是因为季松,你的弟弟,是我的前任。我之所以上去是因为我还喜欢他,我看不得他自己在那儿喝酒?


   疯了吧?我温毅君没疯,所以,不可能会这么说。


   季林也没有真的去要一个答案,总的来说还要谢谢人家不计前嫌的设宴喝酒,但就在这场鸿门宴后,一顿狠打离季松越来越近。


   回去的时候找了代驾,到家以后季林就有些烦躁的扯了扯领带,看见季松又在那儿一点点往家里挪,到头来扭不过这几步地,火气蹭的上来了。


    “季松,以后上形体课时间多加一个小时,我给你请老师。”


    ??


   what??


  季松万脸懵逼,但看着浑身透着不好惹气息的哥哥还是乖巧的闭了嘴。


  “你要是还学不好,我不介意亲自来教。”


   季鹌鹑哪儿还有勇气去顶嘴?表面像个屠龙勇士,但其实不敢真的招惹他哥,只能先应了下来。


    “还有——”


   “以后离温毅君远一点。”


   说完季林便回了房间,留下季松自己在客厅眨巴眼。


   不会吧,他哥中了什么邪,怎么突然想开了?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会吧不会吧,季松认为他哥中邪了?!


下一章咱们就开打!当然并不是说之前投票的那个狠打,那是再下次的狠打哦


也就是说我们接下来会看见两次的狠拍哦!


想我了吗宝贝们,快让红心和评论以及小蓝手砸死我吧!


老规矩,红心过600评论过82我们下一章拍就开始动工~~

评论(146)

热度(78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