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初九一起喝酒

摊牌了,我是1

【系统外挂on|23:30】我的系统在我实践的时候活了

【叮——亲爱的主✔人,您和被动禾苗匹配度达99.86,可持续发展,祝您幸福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小孩,我们来日方长。


🍑狠打,脆皮迷糊禾苗×手黑儒雅意城


🍑打辟谷,打🌸,大🌟腿√内🌟侧,打手对板


🍑哭的很惨,第一卷完【有后续】


  我有一个系统,跟着我十八年了。


  说起来是挺荒谬的,这玩意儿既不能带我发家致富也不能让我无病无灾——


  它会让我挨打。


  我是一个小咸鱼,浑浑噩噩的过完了初中,被我爸打着上了高中。


  但今天,我十八了,我自由了!





————

红心过600,评论过80,揪揪就考虑继续写,多写几卷!,看你们的啦!


 下一棒 @每天都在回收站里捡垃圾 




评论(87)

热度(765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